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今天很不开心...

昨晚睡不着,因为发生了一些事...因该才睡了三个钟吧...早上起身头就晕晕...看来快要中H1N1了...后来在差不多要去学校之前才想到英文还有很多要做...人真的不舒服了还要赶...老天分明在玩我...
结果我只做了一些就去学校了...下着楼梯时有不小心跌了一下...脚痛到死...当时真的很想哭...可是还是忍痛站起来...幸好脚没有真正拗到...过了下就没什么痛了...
去到巴士站,拉曼的巴士就来了...上了巴士才发觉我没带到车票...真的很无耐...做么那么倒霉...天在玩我吗...最后也只好硬着头皮向坐在隔壁的女生买票...
开始上课时...又发s现自己没带到课本...
真的很不开心...为什么要在我最无助时还要再给我那么多事...为什么...现在人也很不舒服我还要赶BMS功课...唉...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...由其他的事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