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第一次....的感想

呵呵...
第一次写blog...有点害怕被人取笑也怕给朋友们说我文笔不好...
为什么开blog...因为nee说有blog才能知道大家最近的状况...
最近真的没什么跟以前的老友联络...都是经过blog去了解她们...
看到她们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为她们开心...哈哈...我也试着用
我的微笑来认识多点朋友...

第一次上课迟到那么严重...今天迟到了半个钟++...虽然我今天很早就到...
因为今天诗文没巴士...所以等麦她一起进班咯...结果我就傻傻的在canteen2
旁边的厕所坐了半个钟....阵阵的厕所"香"扑鼻而来...不过这个"香味"真的
比中学好很多倍....想起中学每逢考试都会站在那很(不!是超级)"香"的厕所旁背书...真
有点佩服自己也有点怀念那时...

第一次上economic...刚进班真的有呈现放空的状态...头上也越来越多问号...
加上是新生...没有note在手...walao...要我怎样上课...(过了30min)...开始有点明白...
加上那老师太幽默了...觉得这一科蛮不错读的...(希望我现在才开始读不会太迟...
加油!!)...老师今天问我women and men is complementary os subtitude...我很快就回答他是complementary...结果.....老师问我是是觉得我没有男生就不能"做"(如果不明白就把头歪一边想)...lol...=.=lll...真的超级扎到...害我被全班同学笑...(丢脸到死)...可是答案是对的...

第一次在学校感到开心...今天认识了诗文那班朋友...她们真的很不错...长得很漂亮...
记得以前在补习就看过她们了...以前以为她们串串地的...可是都是自己的误解...哈哈~

呵呵...在这里要问候朋友们...你们好吗?
很抱歉我真的很少自动联络你们...

啊~明天的课是从10am.....到....7.30pm!!!
九个小时半要呆在那里...(晕倒)...
还有那个班长!!!你好给我note了喔!!!$$$都交了给你!!
我每天都在空手上课!!
在开空头支票我就给你踩地雷!!
开玩笑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