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美满+幸福+开心+可爱

美满-很久没拍全家福了,记得最后一次是在ah ne(婆婆)办大寿时拍的,2000年时~
这一次趁着哥哥结婚我们再一次的拍全家福。这一次我们的全家福也多了一位新的家庭成员那就是我的靓嫂嫂~拍摄时很好笑。。。那位摄影师一直从复一句话就是“uncle~~笑下~~不要那么的严肃~”他就一直uncle...uncle...uncle的劝我的老爸笑~其实不是我老爸不笑~是因为我爸那天没戴假牙~哈哈哈~
这天也发生了让我们罗家三个孩子傻眼的是~那就是。。。

虽然我已经跟我父母相处了十九年,可是却从来没看过这种画面~哈哈哈~实在叫人感动~让我找回这些年来家里缺少的美满快乐。。。

幸福-今天当我踏进拍摄房里,看到我的嫂嫂穿着婚纱~wow~真的很漂亮~满脸幸福~这可能就是要结婚了的女人才会有的幸福感觉~她也为了结婚努力减肥~听我哥说她减了有10Kg!!!哇~我也要努力!!!我相信有天我可以从新见到我的脚指头~~~!!!呵呵~我老哥今天也很帅啦~越看越像吴尊!!哈哈~开玩笑!!可是他们也很辛苦。。。听他们说还要再拍多很多天~






开心-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今天摄影房洋溢着幸福,美满,开心,大家边拍边笑~真希望照片能快快洗好~希望多两年我们可以再拍过全家福~为什么要多两年??呵呵~因为那时我已经荣升“姑姑”了~是要拍下的~

*其实我跟我老哥长得蛮像的~T.T

可爱-今天弟弟在茶餐厅弄倒一杯水~结果全部人都看他~哈哈~我就一直笑他~然后他就生气我了!!真小气的家伙!!也不跟我说话~我也理所当然不理他~
可是过了两个小时他突然走到我的身旁,然后躺在我的脚对我撒娇~哈哈~这回又是我赢了!!
哈哈~真是我可爱的弟弟~

2 条评论:

  1. ur brother de face looks extremely different wit wat i imagined leh!!!!!i tought ur brother face thin thin de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efore is thin thin d ... but now already fat le... same v me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