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怎么办!!真的要跟我脚指头永别吗??!!

今天阅读了一篇文章。。。就是《避免发胖10条守则》。。。

1。均衡饮食,吃多种食物。早餐吃得好,午餐吃得饱,晚餐吃得少。
哎...多种食物...我不是很喜欢吃青菜哦...我是偏向肉食动物...怎么办...而且我妈只会在晚上煮好料...晚餐要怎样吃得少叻??
2。不吃零食和宵夜,睡前三至四小时不再进食。。。
我很爱零食...忍不了...当别人在吃...还有,我弟弟爱买宵夜...看他吃我也忍不住想吃...
3。只喝白开水,每天2000cc。
这个我还勉强做得到。。。
4。不要暴饮暴食,情绪不好及不开心时,都不应以吃东西来解决。
这个我倒没有...呵呵
5。烹调少用调味品,以清淡为原则。宜采蒸煮,凉拌等少油烹调法。
我喜欢吃煎炸...喜欢重口味...
6。避免吃油炸物,高热量如含油,糖的各式甜品。
如第五所说我爱吃油炸物...T.T
7。每天至少吃三碟以上的青菜。
我真的对菜没什么兴趣。
8。吃肉是要去皮。多选带骨或有壳等比较麻烦的食物,减缓进食速度,并细嚼慢咽。
这个很好主意...我会跟...
9。每餐先喝汤再吃青菜,然后是肉,最后再主食,并要喝清汤,少喝浓汤。
这个我不明白...???
10。尽可能每天运动
也要有时间啊...我每天都有做sit up*25...够不够?


瘦这个字眼,我觉得都会再出现在我身上了。。。也休想再见到我的脚指头。。。
可是我会加油!!!给你们好看!!!哈哈哈哈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