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命中注定之寻食记!

命中注定的意识就是注定的就是注定的,就好象我以前很喜欢说的"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"
父亲节我本来就打算叫哥哥去<红辣椒川城火锅店>,结果他说不吃得辣,所以就取消去的念头咯...
呵呵...到了那天我们七点就出发找吃...然后再等电梯前我们还在烦恼要去
哪里吃...
然后上了车我个就说去Danau kota platinum walk 看下...结果哪里都是cafe除了那件旺xx(很像不好吃)...不适合老人家...然后我就提议去desa新店那里的火锅店...去到哪里...都是海鲜多...我老爸不吃海鲜类...结果我们又到section2很偏僻的地方找吃...那里只有小猫两三只...怪怪的气氛...所以我们又离开了哪里继续寻食去~
接下来我们就想去回近近的<创发>...可是哪里也没有位子了...真是气死人...我爸终于忍不住提议去中华小学对面吃...哎...去了那里有没有开...到底发生什么事???有钱吃不到??
再来我们打算去chow kit吃咖哩鱼头...到了那个titiwangsa 附近要近chow kit那里又大塞车...好像发生了什么事...很多人看...
我哥为了避开塞车就走了另条路咯...这条路就是前往sungai wang and time square那里...
我们全家人就很无奈的跟着路走...因为那时已经7.45pm...大家也很饿了...要去"名人餐馆"可是又穿的太普通...走下走下就到了"红辣椒川菜火锅城"...我们也在那里吃了父亲节大餐~
哈哈~感觉像命中注定~很好笑~真的很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