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幸运+心灵相通....

幸运--昨天弟弟去参加中华举办的足球比赛...在比赛前我就跟他说"不用比啦~输的啦~"...
结果昨晚他告诉我他进了八强... (哈哈...我心里还为他感到光荣)...结果... =.= ...之后...他再在后面补上一句..."我们的队是幸运抽进八强的!根本不用比!"...扎到!!今早他又早早就去学校比赛了...我上玩课回家他告诉我他拿了第四名...有点意外...全校比赛叻...form1 to form5哦...不是容易的事喔...(也可能全部笨笨的吧...!!)哈哈...也不错啦...有这样的成绩...他的确很有运动细胞啦...也是篮球校队...不过成绩真的太差了...希望他能在他课业上加油咯...


心灵相通--晚上跟维通过msn聊天时...我突然想起我们那天拍的合照...我就把它放成msn封面照...当我完成我就开回跟他聊天...我发现原来他也在同时把那张合照放成他的封面照(真的同一时间)...我们之前都没约好...可是却那么巧...哈哈!...可能真的有心灵相通吧...哈哈!...很开心...今天佩琪问我有没有男朋友...我很快的就答她我有...可是比起以前有人问我的话我一定很扭捏的不懂怎样答...可能是我们的感情又深了吧...跟他一起也快三年了吧...中间也发生了很多事...他也变了很多自从上次的事...我也学会更珍惜他...哈哈...我们不要再吵架了!!!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弟跟我弟很像勒
    当天我也是对他说那句:你一定输的啦不用比
    哈哈哈~~是不是心灵相通呢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弟也有参加足球哦?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