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Guitar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小鱼21大寿


故事的开始~
这位小姐的生日, 不普通, 而是21大寿.


生日前准备: 手卡(整蛊),瀑布, 圆桌.

手卡+整蛊篇-



跟蚊子通宵做手卡, 一针一线把" MEI Yee" 縫上去.
眼睡(=..=)zzzZZZ, 但还要穿针真需要老花眼镜...
和蚊子越做越不甘心, 邪念便浮现脑海.咔咔!
初步邪念本来只是想打电话把小鱼吵醒,打通了,原来已经起身.
no point...T..T

不甘心!
邪念越来越邪! 干脆来个大整蛊!
假扮我和蚊子吵架翻脸...
先由我灌输小鱼再来让她自己接近蚊子了解一切...
(蚊子演技一级棒)
一切顺利,加上一些的机缘巧合, 这场戏越来越逼真!
我和蚊子也越玩越过瘾! 结果安排了大结局一击让她流泪!

生日当天安排大吵架,
蚊子乱开车,我劝他,蚊子不爽中途停车上另一辆车,我发火拍门...等等...
也邀请了kelefe 小珊珊and the小白参与盛况!
最后吓得小鱼哭惨了! 任务成功!

虽然我的快乐大过于我的愧疚!
但还是说声"zhong ma mi yan hei yo!"



瀑布篇-



开玩笑! 狮子开口说要去瀑布庆祝...(==)
瀑布? 哪里...从没去过...
结果麻烦了小小黑带路教我和蚊子.
小小黑介绍去 Ulu Yam~

哈哈!骗小鱼说去clubbing结果带她去瀑布.
小鱼装扮的很漂亮! 假睫毛,大浓装, 小洋装...
walao eh... phewit!
看到小鱼时心里os"完了,小鱼这次完了."
眼泪加水枪的威力~ 小鱼变成了 ROCKER!
小鱼Rocker 一直骂出口来发泄她心里的bull shit!
哇哈哈!

开心吧?

蚊子是幼稚鬼~

小珊珊很活泼哦~

落难超人?cool~

温馨~

so sorry i loss your facebook email T..T



圆桌篇-

去了Jalan Ipoh,
我老爸最爱的中餐厅,
来个点菜中餐庆祝法!
特别的年轻人!
我喜欢圆桌因为温馨~~(^..^''')
对! 也买了条鱼给她! ~ 惊喜!


很像...

i already said that " Im the pity little Kitty in Group"(T..T''')




报仇!!打你打你!!

小鱼的pose很old school... yak!


wat is this expression?! huh?...ZZzz


End.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AHAHA!!! kesiannye little fish! but the fish cake so nice laaa! :DDDD

    回复删除